快新聞/傳在討論升三級時間點? 陳時中澄清:沒有這樣的討論
陳時中回應三級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台灣爆發Omicron本土案例,從桃園機場燒到聯邦銀行再到西堤餐廳等,進而影響學校、公司,今(19)日指揮中心也再宣布新增10例本土。面對媒體詢問傳政府內部有在討論升三級時間點,指揮官陳時中鄭重澄清,「都沒有這樣討論」,要根據疫情做滾動式檢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亞東確診護理師基因定序結果出爐! 陳時中:和本土Omicron無關

西堤疫情延燒,指揮中心表示,今日新增本土個案為5例男性,5例女性,年齡介於未滿10歲至60多歲。

面對媒體詢問,傳政府內部有討論升三級時間點是在學測後元宵節前,或是會在過年直接升三級。陳時中澄清,「都沒有這樣討論」。

陳時中強調,大家都明白,要根據疫情情況做滾動式檢討,很難預做安排,「所以沒有這樣的討論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入境落地採檢再擴大!  1/20起南亞、東南亞旅客也需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