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蔣萬安傳將出征參選台北市長 焦糖點名「他」進牛棚暖身
陳嘉行點名吳怡農「該進牛棚暖身了」。(圖/擷取自陳嘉行臉書)

今有媒體披露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蔣萬安將出選台北市長,對此,台北市士林北投議員陳嘉行(焦糖哥哥)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蔣萬安要參選台北市長,點名「吳怡農」是否要進牛棚暖身了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公衛學者估「本土病例月底恐達540人」 陳時中:大家拚24小時努力打破宿命

陳嘉行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希望蔣萬安扛住國民黨的壓力推動轉型正義,千萬不要只是出來演小清新,國民黨走鄉愿犬儒路線的大有人在,不需要蔣萬安來演。之前的文章中多次提到蔣萬安立委不會做滿,一定會出來選台北市長,因為除了蔣公轉世的韓國瑜之外,沒有人血統比蔣萬安正確。

陳嘉行提到,這也是大家勸進他出來選台北市議員的原因之一:幫民進黨市長打空戰,因為對手可是國民黨儲君蔣萬安啊!他更說,綠營從來沒有一刻順風順水的,從罷免、公投到補選每次都是民調大幅落後,拼了命迎頭趕上來的,大家千萬不要大意鬆懈。

陳嘉行最後說,蔣萬安出來選市長,點名吳怡農「你是不是該進牛棚暖身了」。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與友人吃鵝肉確診 疫調新發現:足跡與聯邦銀行人員重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