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最強招財法!旺運9大招讓你從年初旺到底 「這家具」正對門會散財
YouTube頻道「曉書說」整理出9大招旺財法,靠著改變家中擺飾,藉由風水旺運招財的方式,幫助大家在新的一年從頭旺到尾。(圖/翻攝「曉書說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許多人會趁著周末將家中大掃除一番,重新佈置住家擺設,YouTube頻道「曉書說」便整理出9大招旺財法,靠著改變家中擺飾,藉由風水旺運招財的方式,幫助大家在新的一年從頭旺到尾。

更多新聞: 車位被亂停好氣!「鎖違停車、擋門」前要三思 律師:小心構成強制罪

首先是「財位加燈光」,在家中的明財位上,放置一盞黃色的燈,把財位照亮,再來就是保持「客廳整潔」,因為在風水中,客廳會影響家人財運,客廳應避免燈光昏暗以及雜亂;另外,沙發擺放位置不要正對著大門,否則會有「對沖」的問題,容易導致家人流失、散財,而電視櫃兩側也可擺放一些綠色植物或吉祥物、牆面掛畫、保持財位整潔乾淨、住處家具不宜過多擁擠,並在家中適時添加花草淨化空氣,最後則是要注意電視擺放位置是否通風良好,否則容易導致住宅五行失衡,在新的一年到來之前,對住處與房間進行調整,將會幫助新年運勢更加順遂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
更多新聞: 無須再費神養鍋!大廚傳授「不鏽鋼鍋」不沾秘訣 網讚:超實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