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比德隻手拆穿魔術 27分鐘奪50分平生涯紀錄

NBA最新戰況,七六人隊明星中鋒安比德(Embiid),今天在主場迎戰魔術隊,他只上場27分鐘,竟拿下追平生涯單場最高紀錄的50分,全場幾乎上演個人秀,也帶領七六人在下半場逆轉以123:110擊敗魔術,暫居東區第五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偉殷阪神春訓二軍出發 宋家豪啟程返日備戰

JoelEmbiid近況火熱,1月過去8場比賽,只有1場得分低於30,在主場迎戰魔術的比賽,他表現更猛了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安比德還造成犯規。」

自己運球過中場,然後切入上籃得分,還造成犯規加罰,但上半場的比賽,Embiid幾乎是孤軍奮戰,魔術中鋒MoBamba也不遑多讓,身高7呎,却頻頻長射得手,全場3分球投8中7,投籃命中率高達8成,拿下魔術最高32分,上半場打完,七六人落後10分,也遭到地主球迷狂噓,幸好下半場回過神來,展開反擊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地板球給安比德轉身很快拋進。」

在Embiid帶領之下,七六人逐漸追回失分,他的中距離手感發燙,帶領球隊第三節前5分多鐘,打出一波17:6的攻勢,逆轉了比數,球迷的噓聲也變成歡呼聲,七六人在這一節狂轟47分,打完前三節,反倒領先14分,Embiid全場23次出手,投進17球,罰球17次得了15分,第四節的比賽,Embiid幾乎勝券在握。

球賽主播說,「今晚第16次和第17次罰球,50分了。」

Embiid上場27分鐘拿下50分,平了生涯單場紀錄,最後一節只打了58秒就退場,終場七六人123:110擊敗魔術,躍居東區第5,3連敗的魔術墊底,再來看東區難兄難弟,倒數第二的活塞,客場挑戰國王。

球賽主播說,「薩迪克在外圍投進3分球。」

活塞小前鋒SaddiqBey,得到最高30分,另外,替補大前鋒KellyOlynyk,也拿下本季新高22分,這場比賽雙方纏鬥激烈,第四節剩下2分34秒時,國王還領先9分,但之後完全沒有分數進帳,活塞則是打出11:0的攻勢,包括最後25.9秒,CoryJoseph致命一擊,終場活塞133:131險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澳網女單續爆大冷門 三號和六號種子出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