攏是假ㄟ!仿冒LV精品口罩 侵權市值破4億

防疫期間,口罩每天必備,不只求酷求炫,還有人特愛名牌口罩,有不肖業者從中國買進仿冒的LV口罩,在網路平台販售,警方調查蒐證,發現業者將公司設於一般住宅,合法掩飾非法,當場查扣3萬9千件仿冒口罩,侵權市值超過4億。另外,毒咖啡包,外包裝也走名牌精品風,年輕人千萬不要好奇嘗試。

更多新聞: 醉漢太囂張! 防疫計程車拒載「一般客」慘遭圍毆

員警直搗公司倉庫裡頭,堆滿一箱又一箱的口罩,拆開透明塑膠封膜,一個個黑色口罩,印著玫瑰金LV LOGO商標圖騰,經典款走的是,低調奢華風,色彩繽紛款,搶眼吸睛,但這批精品口罩,攏不是金ㄟ!

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二隊長楊志雄說,「這些都是從中國進口,並未有衛福部核准的文號。」

仿冒精品口罩,貨源來自中國,業者辯稱只是幫忙包裝,但其實根據警方調查,他們將公司設一般住宅,平時大門深鎖,合法掩飾非法,增加搜查難度。

攏是假ㄟ!仿冒LV精品口罩 侵權市值破4億

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二隊長楊志雄說,「共計查扣LV商標商品口罩,3萬9千餘件,侵權市值新台幣4億。」

警方當場查扣的口罩,一共有3萬9千件,初估侵權市值破4億,仿精品口罩,以假亂真,更沒通過衛福部核准,品質堪慮,令人憂心,不只口罩仿冒名牌,連毒品咖啡包也玩這一套。

包裝袋新穎、酷炫,仔細一看,也有精品LV、BURBERRY商標,還有電子品牌小米LOGO,花招百出,都不是正品。

攏是假ㄟ!仿冒LV精品口罩 侵權市值破4億

台中市刑大偵五隊副隊長柯冠宏說,「那這些包裝都會透過新穎酷炫方式,來吸引年輕朋友購買吸食這種毒品咖啡包,包裝多元,一定要注意這些來源。」

販毒集團包裝不斷變化,內容物摻雜多種毒品,容易致死,寒假期間,呼籲青少年,來路不明的飲品,千萬不要碰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半導體廠非法在台設立公司 檢約談3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