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若2024拚連任 拜登:仍會選賀錦麗當搭檔
拜登表示若2024投入選戰,仍會選賀錦麗當副手。(圖/取自賀錦麗(Kamala Harris)推特)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表示,若2024再投入美國總統大選選戰,仍會選擇現任美國副總統賀錦麗(Kamala Harris)成為他的搭檔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與病毒共存的「關鍵問題」! 李秉穎揭露:還有20%民眾未接種疫苗

綜合外媒報導指出,拜登在就職一週年的記者會上表示,若2024再投入美國總統選戰的話,仍會選擇賀錦麗搭檔。而賀錦麗去年12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自己沒有和拜登討論過2024選戰。

賀錦麗日前接受《華爾街日報》(Wall Street Journal)專訪時被問到79歲的拜登是否會再參選美國總統?當時她表示彼此都沒有討論過這件事情。而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內容指出,賀錦麗是美國政治歷史上第一位女性亞非裔副總統,也被拜登視為是「接班人」。

《CNN》則指出,若拜登2024再投入總統選戰,連任成功,將再創下「美國史上最老總統」的紀錄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紀念已故領導人誕辰 北朝鮮宣布1/30「實施大赦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