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自己都不信!方芳「巴掌說」罵台灣 時評家笑:中共找不到人統戰了
台灣資深藝人方芳近期一番舔共貶台的言論,時事評論家公子沈笑諷這是想兩邊佔便宜的行為,他認為這些說出口的話她自己也不信。(圖/翻攝「公子沈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台灣資深藝人方芳近日移居中國,透過社群平台以及中國媒體,大力讚賞中國的好,還對從小生活長大的寶島大肆批判,更咒罵台灣人「要打兩巴掌才知道厲害」,方芳一連串的舉動,讓時事評論家「公子沈」看了相當傻眼,笑諷她竟然和「台灣表妹」搶生意,一老一少跪舔中共的行徑,簡直是「相得益彰」,他認為中國當局最近應該是「統戰缺貨」,才會用過氣的台灣藝人大肆宣傳。

更多新聞: 在台灣看見中國5星旗要當心?波蘭女婿憂:言論自由恐被敵對勢力利用

公子沈笑虧中國把方芳當成統戰的「模範人物」,然而從她的行為舉止,就能看出方芳「愛黨愛國」只是嘴上講講,不然現在早就放棄健保卡,護照也換成中國的紅色小本了,他認為這些舉動一再證明,方芳「自己都不相信講出來的話」,只是想透過這些言論,從中國那邊討到一些好處,然而公子沈直指,這種占兩邊便宜的人,往往會成為中共出手教訓時,最先鎖定的目標,對於方芳這段時間的表現,他給出相當精闢的評語,認為她是「嘴上都是主義,心裡全是生意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一坪賣價215萬!宋智雅居住高級公寓實拍 台灣人妻揭露致命缺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