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坪賣價215萬!宋智雅居住高級公寓實拍 台灣人妻揭露致命缺點
在戀愛實境節目竄紅的南韓網紅宋智雅,目前租屋處是一棟眾星雲集的高級公寓,台灣人妻Fion卻指出,公寓附近環境存在致命缺點。(圖/翻攝「韓國主婦Fion 대만댁 피욘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參加南韓戀愛實境節目一夕竄紅的南韓網紅宋智雅,近日被網友爆出身上所穿名牌是假貨,也讓更多人開始起底她的過往,宋智雅目前居住的高級公寓同樣讓大家好奇,住在當地的台灣人妻Fion透露,這間公寓是「真的貴」,宋智雅所租的28坪單人房型,月租金約7到10萬元台幣,如果要購買,目前有一間開價25億韓元(約新台幣6千萬元),換算下來一坪賣價215萬元台幣,然而Fion指出,該公寓的外在環境卻存在1個致命缺點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台語歌!《無字的情批》花2百字寫活3角色 作家:歌詞更勝小說

Fion分享自己2020年曾到宋智雅所住公寓外拍攝的影片,她指出這棟公寓眾星雲集,包括BTS、Super Junior、少女時代的團員,都有在此置產或入住其中,該公寓最特別就是「提供早餐」的服務,雖然當地生活機能不差,然而離這棟豪奢公寓步行約20分鐘的地方,卻存在著一間水泥工廠,Fion指出這座工廠存在已久,當地開發之後卻對附近居民造成粉塵、交通和噪音的危害,當地政府一直和工廠交涉,要求他們搬離該處,然而直到2022年的此刻,依舊沒有太多進展,Fion最後爬到附近山上取景,更能看得出來工廠和宋智雅所住公寓,距離相當接近。


更多新聞: Switch源自這款NG遊戲手套?他看見超過100件失敗發明嗨翻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