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心感動天!台灣客人揹岳父2小時逛景點 南韓美女導遊「永難忘」
帶過各國超過5千名遊客的南韓美女導遊智沿,近日分享4組讓她永遠無法忘記的台灣客人。(圖/翻攝「Withing Kore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受到疫情影響,世界各國旅遊業幾乎陷入停擺,南韓導遊正訓和智沿有了多出來的時間,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,除了介紹南韓當地風情,也分享各自擔任導遊時的難忘回憶,美女導遊智沿透露,自己帶過的各國客人超過5000位,其中有4組台灣客人,她表示自己死都不會忘記,有3位台籍遊客和自己有關,卻有一組家庭客,是智沿從旁觀察,被客人孝心深受感動,讓她至今依舊難忘。

更多新聞: 時隔2年終返鄉!大馬網紅製造「外送蛋糕」驚喜 母見兒秒噴淚感動網

智沿首先提及她剛當導遊的時候,一天帶團行程大延遲,回到飯店已經很晚,突然被客人「Call out」她以為出事了,打開客人房間卻收到生日驚喜,讓她的心瞬間融化,還有一位台灣大姐,得知智沿來台旅遊,特別約在她下榻飯店見面,一碰頭就給出2大箱伴手禮,讓智沿深受感動,還有1位愛開玩笑的男客,最後竟和自己的好姊妹結婚,讓她認為這段緣份不可思議,不過對智沿來說,有一組台灣家庭遊客,年輕男子展現的孝心,徹底打動她的心。這名年輕男遊客由於岳父坐著輪椅,無法進入泥巴地的景點參觀,女婿沒有遲疑地揹起他逛了2個多小時,智沿坦言,對自己的爸爸這麼做已經很孝順,對方還是岳父,讓她更為訝異,以上4組台灣客人,智沿認為永遠不會忘記他們。


更多新聞: 一坪賣價215萬!宋智雅居住高級公寓實拍 台灣人妻揭露致命缺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