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隔2年終返鄉!大馬網紅製造「外送蛋糕」驚喜 母見兒秒噴淚感動網
在台發展的大馬網紅西西歪受疫情影響已2年未返鄉,近日瞞著家人偷偷回家,驚喜現身在母親面前讓她秒噴淚。(圖/翻攝「西西歪 Ccwhya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近2年多來,全世界受到COVID-19疫情影響,往來各國的交通變得相當不便,不少在海外異鄉打拚的遊子,很難找到機會返家一趟,在台發展的馬來西亞網紅「西西歪」,也有2年時間沒回家鄉見見父母,面對看似永無止境的疫情,他決定不再等待,於近日返回家鄉的西西歪,事前並未告知家人,辛苦瞞過隔離期間的他,決定給父母一個大驚喜,見到以「外送蛋糕」狀態突然現身的兒子,他的母親立刻噴淚。

更多新聞: 戒慎不恐懼!Omicron患者多為上呼吸道症狀 醫師3點籲民眾勿慌張

為了完成給爸媽的返鄉驚喜,西西歪找來姐姐和多年好友Phui Yee協助,媽媽事先得知姐姐有訂一個蛋糕送到家裡,他坐在友人車上假扮送蛋糕的外送員,聯繫母親讓她稍後出門領取,戴車輛駛抵家門口後,友人請母親走到大門前,西西歪隨即打開後車門,大叫「蛋糕來了」,媽媽見到2年不見的兒子,激動地連連跺腳,隨即噴淚喊著「寶貝兒子」,西西歪走近母親,尚未從驚嚇恢復的她打了兒子幾下,立刻打開大門緊緊抱著他,終於盼到小孩回家的媽媽,感動到無法言語,相較母親的激動,西西歪父親得知兒子回家,呈現腦中大量資訊需要消化的停滯表情,接著笑虧「爸爸年紀大禁不起嚇」,終於團聚的西西歪一家,今年也能過個圓滿好年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COVID-19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
更多新聞: 2原因讓51%日本單親媽媽身陷貧困 住日台妻:企業對她們很不友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