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快學起來!女團挑戰白板筆童趣小實驗 畫出「會動小人」狂尖叫
台灣女團「星期三」成員洪詩、宇珊和寶兒,近日挑戰充滿童趣的白板筆科學小實驗,獲得巨大成功讓她們發出宛如小孩般的驚喜尖叫。(圖/翻攝「繁星浩月娛樂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藝人洪詩、宇珊和寶兒組成女團「星期三」,3人平常在演藝工作之餘,也很熱衷挑戰各種有趣的科學小實驗,她們日前得知白板筆在特定器皿上作畫,將器皿放入水中,可以讓上面的畫離開附著物表面,在水中漂浮扭動著,然而這項充滿童趣的實驗,3人組初次卻沒成功,不死心的一夥人再度嘗試,找來各種款式白板筆和不同容器,終於成功畫出「會動小人」的她們,立刻興奮地像小女孩般瘋狂尖叫。

更多新聞: 奶爸初體驗!周孝安偕妻帶女兒出遠門 3日遊累到形象崩壞亂說話

首先挑戰的宇珊,在陶瓷湯匙上面畫出一隻黑色小魚,慢慢放入水中後,小魚順利地離開表面在水裡悠游著,洪詩用白板筆畫好的橘色星星也成功漂在水面,就連寶兒畫出的火柴人也能輕鬆在水中扭動,女團成員見到實驗大成功,從原本直瞪大眼到興奮狂叫,瞬間變成3位小女孩,洪詩指出,白板筆墨水配方中含有剝離劑(release agent),碰到水之後很容易就會脫落,畫在「極度乾燥」的陶瓷器皿效果會更明顯,她們認為這個充滿童趣的科學實驗,非常適合爸媽帶著小孩一起同樂。


更多新聞: 三色豆即地獄?他倆挑戰5天吃下10公斤 正妹羞曝:瘋狂排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