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爸初體驗!周孝安偕妻帶女兒出遠門 3日遊累到形象崩壞亂說話
男星周孝安和老婆陳天仁,日前帶著約3個月大的女兒「小胡椒」出遠門,3日遊讓擔任奶爸的他徹底累慘。(圖/翻攝「孝安吾噪-Let’s kurt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男星周孝安的老婆「象迷娘」陳天仁,在去年10月9日生下1名可愛女嬰,兩人將第一位孩子暱稱為「小胡椒」,日前一家3口南下高雄,參加朋友1歲小孩的周歲儀式,他透露除了要觀摩女兒未來的儀式如何舉辦,這更是兩人生平首次帶女兒出遠門,原本以為這趟高雄3日遊十分輕鬆,細心呵護小孩的夫婦倆卻直接累慘,來到行程尾聲,周孝安更已精神不濟,記憶模糊的他,還在鏡頭前形象崩壞亂說話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金牌王齊麟初次挑戰「嘴上功夫」 藝人香蕉驚艷讚:肯定有偷練

老婆陳天仁擔任駕駛時,周孝安負責在後座細心陪伴小女兒,中途在休息區餵奶拍背的工作,他也認真盡責地做好,稱職的當好1位奶爸,當晚在朋友家順利哄「小胡椒」睡著後,夫妻倆終於能在一旁女兒睡得正甜時候,好好享用大餐,隔天是朋友小孩的周歲儀式,兩人看著整段抓周過程,心裡也計畫著如何在未來,也能辦理這場對女兒來說意義重大的活動,帶著小孩出門的疲憊感直到第3天行程尾聲,終於爆發出來,已經面露疲態的周孝安,甚至沒辦法為自己的出遊影片做出結尾,幾天後他和老婆展開下一趟旅程時,坦言當時和天天累慘了,累到記憶模糊的周孝安,還把當晚發生的事搞錯,被一旁老婆直接吐槽,笑虧他在「亂說話」。


更多新聞: 爸媽快學起來!女團挑戰白板筆童趣小實驗 畫出「會動小人」狂尖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