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色豆即地獄?他倆挑戰5天吃下10公斤 正妹羞曝:瘋狂排氣
知名免稅店的社群小編溫溫和捲捲,近日進行「5天只吃三色豆」挑戰,溫溫羞曝短時間大量食用的尷尬生理反應。(圖/翻攝「EMZ昇恆昌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三色豆作為台灣經典便當配菜之一,卻被不少網友評為「拒絕往來戶」,讓它的討論熱度居高不下,不少網紅更把吃下三色豆列為拍片挑戰題材,免稅店昇恆昌的社群小編溫溫和捲捲,不時會利用工作之餘嘗試各種挑戰,他倆近日決定進行「5天吃下10公斤三色豆」的瘋狂舉動,有別其他網紅試著把三色豆變好吃,他們選擇殘忍地對待自己,幾乎只用最簡單的水煮烹調,一路來到第5天,長相清秀的溫溫羞曝,因為餐餐都吃三色豆,竟讓她「瘋狂放屁」。

更多新聞: 每1片都有料!經典年菜臘味蘿蔔糕 「絲絲入口」全靠師傅手工切

溫溫和捲捲的「5天只吃三色豆」挑戰,第一天他們選擇加入咖哩、麻婆豆腐和打拋豬醬料,輕鬆吃完3大碗滿滿三色豆,隔天兩人將三色豆打成泥狀,製作成「三色豆煎餅」,發現這樣嚐起來明顯好吃不少,第三日他倆把難度提高,只靠沙茶醬和醬油搭配整碗三色豆,挑戰第四天,他們開始單吃水煮三色豆,捲捲笑說這幾天下來,他們的口腔氣味已經不太能被旁人接受,終於進展到最終日,溫溫卻提前宣告投降,只剩捲捲順利撐完5天挑戰,兩人分享心得時,捲捲笑虧溫溫「1小時能放30次屁」,她害羞承認自己真的「瘋狂放屁」,原因是短時間吃下大量膳食纖維,所引起的自然生理反應。


更多新聞: 我做到了!挑戰全程「菜中文」電話訂位 英國人試3次成功興奮歡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