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手指月亮歹誌大條?挑戰台灣民俗禁忌猜謎 外國人笑虧:阿嬤好恐怖
來台發展的日本搞笑藝人太田拓郎與三木奮,找來南韓友人姜勳一同挑戰台灣禁忌猜謎,答對最少的人只能成為「台灣最爛王」。(圖/翻攝「漫才少爺 漫才ボンボン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日本搞笑藝人太田拓郎與三木奮,2015年來台發展,致力將日本的「漫才」和搞笑文化推廣給台灣人,為了寫出讓在地人聽得懂的段子,他倆也持續努力地瞭解台灣文化,對於這裡的民俗禁忌多少有些認識的兩人,日前邀請來台9年的南韓友人姜勳,3人一同進行「台灣禁忌」猜謎,其中最輸的那一位,必須拿下「台灣最爛王」的頭銜。

更多新聞: 躺著賺不是夢?5大新興職業揭密 她曝「床鋪測試員」2個月賺8萬

在台生活許久的3人,輕鬆答對鬼月和住飯店的禁忌,然而面對阿嬤常說出來嚇唬小孩的禁忌話語,他們頓時苦惱起來,姜勳矇中「飯不吃乾淨的話會花臉」,太田則答對「女生筷子拿得後面會遠嫁」,3人卻怎麼也想不出來,用手指月亮會出什麼事,得知會讓身體某個部分受傷,眾人直呼「台灣阿嬤好恐怖」,大家猜測許多器官,卻都想不出來,原來是「耳朵會被割掉」,經過一輪挑戰,三木全部沒答對,只得苦笑地承擔「台灣最爛王」的稱號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
更多新聞: 宵夜、炸物照吃!他靠「零成本」運動減肥 持續2年體脂率降幅超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