宵夜、炸物照吃!他靠「零成本」運動減肥 持續2年體脂率降幅超驚人
YouTuber「哩厚」透過零成本運動減肥,持續2年不中斷的他,成功讓身體發生明顯變化。(圖/翻攝「LIHOSHOW 哩厚秀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對於想要減肥的人來說,除了透過飲食控制,持續運動也是一招,若是不想花錢上健身房,只要有持之以恆的決心,即便只從事零成本的簡單運動,也能讓身體有驚人變化,家住基隆的YouTuber「哩厚」,從2020年1月3日生日當天,展開運動減肥計畫,一直持續到2022年1月3日,過程完全沒中斷,他分享連續3年的體檢報告,發現不只體重明顯下降,體脂率更有驚人降幅。

更多新聞: 在地人口袋名單!他揭新北林口4美食 膽固醇丼「看不見飯」才過癮

原本沒有運動習慣的哩厚,體重88.1公斤、腰圍98公分、體脂肪是29.1%,其中腰圍還被用紅字註記,經過第一年每天慢跑5公里,去年的體檢報告顯示,體重降至74.6公斤、腰圍變成87公分、體脂肪則是22.8%,第二年開始,哩厚以每天多加一次伏地挺身的方式,鍛鍊自己的手部肌肉,到了第400天更將慢跑改為每日10公里,哩厚最新的體檢報告體重是72.2公斤、腰圍降至82公分,變化不太明顯,他認為與自己宵夜、炸物來者不拒有關,然而體脂肪掉到18.9%讓哩厚相當開心,持續運動終於讓他的體脂率降至1開頭,對於自己堅持有所回報,哩厚鼓勵大家,只要願意恆之以恆,不花錢的運動也能成功瘦身。


更多新聞: 成人學鋼琴為時已晚?音樂老師:有時間練「年紀再大」也沒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