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戀讓人受盡委屈?男大生不浪費時間苦追 灑脫發言:沒本事別執著
「單戀」幾乎是許多人共同有過的酸澀經歷,不過1名男大生卻用極為瀟灑的心態看待這一切。(圖/翻攝「Koobii鬧大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楊丞琳的經典情歌《曖昧》曾唱到:「曖昧讓人受盡委屈,找不到相愛的證據。」對不少人來說,感情裡最痛苦的或許真是「曖昧不明」階段,不過還有一個狀態是「單戀」,自己的心已被別人擄獲,對方卻沒有意思,愛情幾乎無法開花結果,對許多人來說,才是真正的痛苦,YouTube頻道「Koobii鬧大學」的校園特派員,日前來到國立台北商業大學,訪問大學生的單戀經驗,不少人都大吐苦水,卻有1位男大生,瀟灑地看待這件事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換桌布!網美化身「美輪明宏」招財 實測笑:錢變不喜歡的樣子

面對特派員「Tenn」和「154」的詢問,受訪者都表示自己有過單戀經驗,不論是從小相處的玩伴、同班同學或是打工領域碰到的對象,他們認為陷入單戀階段的自己,那種「好朋友只是朋友」的感覺,雖然想要不斷對方互動,卻得不到期待的回應,心裡難免一陣酸楚,尤其看到他們和其他人要好,更會有點想哭,然而兩人碰到1位曾經單戀的男大生,他卻很灑脫地看待這件事,認為當時暈船是「浪費對方和自己」的時間,即便看到對象和其他異性很好,他也不會吃醋,只淡淡笑說「沒有本事就不會執著」,對於陷入單戀的人,瀟灑男奉勸大家不要浪費時間,自己一定有對方不喜歡的地方,做出改變才能成為更好的人。


更多新聞: 原住民爆笑大集合!接高飛球先撥頭髮 前悍將捕手讓總教練看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