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8景曝光!屏東顛覆你想像 文青拍照打卡熱點「撫慰人心」
屏東縣內絕美8景透過舞者優雅舞姿以及動人音樂詮釋,讓台灣人看見屏東的「不一樣」,也讓這些地方成為網美文青必去的打卡熱點。(圖/屏東縣政府 提供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2020年屏東縣政府形象影片《Where?》,不但得到美國高峰創意大獎銀獎肯定,更在全國各社群瘋狂轉載,甚至掀起一陣跟風,縣府延續熱潮,推出相同風格的2021年《Where Plus》,用動感音樂當背景,在舞者的串連下,把屏東最美的八景,包括縣民公園、看海美術館、縣立總圖等地點活潑地呈現,讓外界再次對屏東驚豔,更期待在後疫情時代成為最撫慰人心的作品!

更多新聞: 在地人口袋名單!他揭新北林口4美食 膽固醇丼「看不見飯」才過癮

屏東縣政府表示,《Where Plus》用乾淨的構圖,清新色調,讓整體風格更顯青春有活力,引領大家領略心曠神怡的感受,搭配悅耳的舞蹈音樂,好似身歷其境,跟著影片自然舞動的臨場感,讓疫情期間無法出國遊玩的民眾都一起進入魔幻世界,一個從未看過的屏東美景。

潘孟安縣長表示,前年推出《Where?》宣傳影片,有充滿異國風情、豐富色彩及動感魅力,一推出即受到大眾喜愛,讓人忍不住驚呼「這裡是屏東嗎?」,該影片也獲頒2020年美國高峰創意大獎銀獎殊榮,受到國外的肯定;本支影片延續《Where?》以舞蹈來串接場景變化的元素,在拍攝場景、音樂挑選上,則是突破以往繽紛、動感元素,將大眾帶向自然清新、活力可愛的風格,展現出屏東的不同面貌,「屏東」絕對超乎你想像!

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指出,2020年初國外疫情正開始蔓延,縣府推出《Where?》宣傳影片,推薦影片中異國場景,藉以安慰當年無法出國的民眾,在網路持續發酵之下,維持居高不下的討論熱度與獲得眾多網友讚賞,形成遊屏東打卡風潮。時隔兩年,有鑑於台灣近期防疫成績斐然,本次拍攝場景朝戶外空曠處方向挑選,冀望帶給大家開闊明亮、擁有豐富大自然美景的屏東,透過影片推薦新景點,讓喜愛大自然的民眾有機會來屏東走走!

八美景點包括,「最美圖書館」屏東縣立圖書館總館、「最美工業遺構水岸公園」縣民公園、「最美日式聚落」勝利星村、「最美美術館」看海美術館、「最美吊橋」山川琉璃吊橋、「最美國家公園」墾丁森林國家公園、「最美花瓶」小琉球花瓶岩以及「最美瀑布」卡悠峯瀑布。

最美8景曝光!屏東顛覆你想像 文青拍照打卡熱點「撫慰人心」
屏東縣內絕美8景透過舞者優雅舞姿詮釋,讓台灣人看見屏東的「不一樣」。(圖/屏東縣政府 提供)

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,影片中每個拍攝景點大多在戶外,有天然奇岩、獨特自然地貌及特有建築風格等景點,充滿自然壯麗、愜意優游感,呈現淡妝濃抹總相宜的屏東,而且影片中不只八美景點,還有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、大鵬灣濱灣之心、白榕園、紫心樓、荷里鶴、鹿境等,每個都是網美文青打卡的熱點。

更多新聞: 如果能重選願意來台創業嗎?6香港老闆回答一致 他笑:應該更早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