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蘭女婿嘆國民黨「已無正常人」 狠打臉8人諷:他們需要韓國瑜
關心台灣時政的波蘭人斯坦看到國民黨這陣子荒腔走板的表現,感慨表示該黨現在似乎已經沒有「正常人」。(圖/翻攝「Stan from Poland 斯坦說中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去年底4大公投和今年初2場立委相關選舉結束後,國民黨連續失利,近日該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卻在臉書貼文點名一間網路媒體,4年拿了政府870萬元的標案曝光效益卻不佳,此舉讓關心台灣時政的波蘭女婿斯坦十分不滿,痛批她的言論踐踏一家專業度頗高的媒體,根本沒有良心,他也感概,國民黨目前似乎已無「正常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在台灣看見中國5星旗要當心?波蘭女婿憂:言論自由恐被敵對勢力利用

斯坦隨即點名多位國民黨人士,包括近日捲入開發案爭議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和宜蘭縣長林姿妙;因為碩士論文抄襲最近遭檢方起訴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;主導罷免立委林昶佐鬧劇,笑說成功是帶伴手禮回黨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;黨主席朱立倫口口聲聲愛台灣,卻毫無任何作為;斯坦更對批判民進黨修憲「打假球」的立委鄭麗文和賴士葆十分反感,直指全是國民黨阻饒才卡關,他們竟然有臉說這種話,認為該黨已沒正常人的斯坦,嘲諷國民黨現在需要「韓國瑜」,因為他至少還能「帶來歡樂」。


更多新聞: 連自己都不信!方芳「巴掌說」罵台灣 時評家笑:中共找不到人統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