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關前虎視龍頭! 攻城獅單週兩戰拚篡位
攻城獅本周有機會在春節年假封關前站穩龍頭

台灣職籃P.LEAGUE+本周賽程從週五晚間開打,進行春節封關前的三場比賽,目前A段班四支球隊戰績十分接近,形成大亂鬥態勢。新竹街口攻城獅本週將面對鋼鐵人和領航猿兩支B段班隊伍,如果能夠拿下二連勝,就能帶著第一名戰績放年假,風城軍要怎麼過年,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。

更多新聞: 鋼鐵人復刻百萬投籃活動 PLG二月賽程更動

新竹街口攻城獅上個禮拜不敵台新夢想家,本周將捲土重來,週五開拔港都,和高雄鋼鐵人正面對決,雙方今年球季兩度碰頭,各拿下一場勝利。1月8日鋼鐵人踢館攻城獅,靠著本土中鋒王柏智單場四記三分球,猛攻生涯新高25分的率領下拿下本季第二勝,鋼鐵坦克還笑納單週最有價值球員,防守端要鞏固禁區或在外圍部下重兵,就看獅隊如何抉擇。

攤開目前六隊戰績,夢想家靠著一波二連勝暫居聯盟龍頭,但緊追在後的攻城獅、國王、勇士距離第一名都只有一場勝差,而本週A段班只有獅隊要進行兩場比賽,對手剛好是B段班的鋼鐵人和領航猿,如果能把握機會兩勝,就能一舉篡位,重新站上龍頭寶座。

本週五開始,要進行農曆春節封關前的最後三場例行賽,這個春節要怎麼過,出賽隊伍的命運把握在自己手中!

更多新聞: 浸泡在地獄20年!成功打造P+職籃聯盟 陳建州:每早被文字獄叫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