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園寒輔以線上為主 鄭文燦:跨校營隊、戶外教學、體育交流取消
鄭文燦說明疫情。(圖/擷取自鄭文燦臉書直播)

本土COVID-19疫情延燒,桃園市日前宣布提早放寒假,桃園市長鄭文燦今(20)日也宣布,所有跨校的戶外教學、營隊、體育訓練交流都取消,單一學校的寒假輔導也以線上教學為主、實體為輔,實體需取得家長、師生同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各級學校明天放寒假 陳其邁:高中以下「跨校活動」一律停止

桃園市各級學校提早放寒假,鄭文燦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也宣布,高中以下寒假的跨校活動,包括戶外教學、營隊、體育訓練交流都取消,單一學校非必要性活動也取消。

至於寒假輔導的部分,鄭文燦指出,寒輔課程以線上教學為主、實體為輔,「實體課程需要取得家長、師生同意」。

鄭文燦表示,國小跟幼兒園沒有打疫苗,以取消寒假活動為主,若是有弱勢家庭需要寒輔、兒照,要向教育局報備,教育局已經通知各學校依照規定辦理。

此外,明天起就是大學學測,鄭文燦說明,桃園9個考場都已經準備就緒,共有11000名學生應考,今天下午可以看考場,明天不能陪考,共有居隔考生6位,4位在外縣市,2位在桃園,有準備防疫考場應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部高山銀白世界 合歡山、雪霸遊客興奮打雪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