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昶佐曝「很多藍營里長不苟同罷免案」 今晚合體老婆Doris掃街爭取支持
林昶佐晚間將與Doris一同掃街。(圖/民視新聞)

北市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,將於明年1月9日投票。林昶佐今天下午受訪時說,普遍接收到在地國民黨里長對這次罷免案不苟同,但滿明顯感受到大家的鼓勵。罷免案倒數最後兩週,林昶佐晚間將與妻子Doris一同掃街,爭取在地鄉親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爆「罷昶」騙取連署書被鍾小平告 劉耀仁:確有其事、說謊的人一定會穿幫

林昶佐下午受訪時表示,晚上會跟老婆Doris一起掃街,過去選舉時都不敢問她可否來幫忙,但這次Doris有主動說需要的話可以幫忙,他很感謝Doris願意站出來。

媒體詢問,選區內很多國民黨里長是否對這次的罷免案不認同?林昶佐表示,普遍接受到在地國民黨的里長對此罷免案因為黨籍的關係,無法公開站出來,「但他們私底下蠻關心這狀況,也不苟同,我們滿明顯感受到大家的鼓勵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核二廠1號機運轉執照今到期 通過環評將發除役許可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