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雪後玉山照」曝光! 鄭明典讚好美:雄偉壯麗、向山致敬
雪後的玉山。(圖/擷取自鄭明典臉書)

冷氣團發威,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,玉山在凌晨3時15分開始下雪、3時50分停,清晨5時20分再次下雪。氣象局長鄭明典上午在臉書貼出「雪後的玉山」,直呼好美,他也要向山致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爆「罷昶」騙取連署書被鍾小平告 劉耀仁:確有其事、說謊的人一定會穿幫

氣象局表示,在(強烈)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下,天氣偏濕、偏冷,北台灣感受最為為明顯。冷氣團低溫搭配華南雲雨區水氣,玉山在今天凌晨3時15分開始飄雪,雖然雪中間一度停下,但清晨5時許又降下靄靄白雪。

鄭明典上午10時在臉書貼出「雪後的玉山」照片,並在文中說,「這是我們的玉山,雄偉壯麗,好美!向山致敬!玉山站正紀提供」。網友則是在留言區說,「真美!氣象站的工作人員辛苦了!謝謝您們的守候」、「好美啊!!!!」、「向自然致敬 向玉山致敬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核二廠1號機運轉執照今到期 通過環評將發除役許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