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吳宗憲4天前才說「不要再捅婁子了」 鹿希派今晨呼麻被逮
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抽大麻被逮。(圖/擷取自臉書鹿希派LucyPIE)

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(本名吳睿軒)25日到信義區知名夜店消費,26日凌晨遭警盤查,發現手上香菸為大麻捲菸被逮。台北地檢署複訊後,吳睿軒今天下午以10萬元交保。吳宗憲4天前在臉書說,「我欣賞你的新音樂,不要再捅婁子了」,沒想到吳睿軒卻又因吸大麻被逮,新專輯發行因而取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愛吃地瓜葉是「草食系男孩」? 陳子瑜酸:明明是肉食系阿公

吳宗憲22日透過臉書表示,「加油了小子!但是⋯⋯鹿希派,我以一個音樂人的角度來講;我欣賞你的新音樂,不要再捅婁子了!好好的做你的音樂就好了⋯⋯有一點小小才華的人,更需要有大大的謙遜! 88你~~~」。

吳宗憲臉書發文完才4天,吳睿軒今日就驚傳抽大麻遭逮。北檢中午複訊後,諭令鹿希派10萬元交保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各地民代齊聲援林昶佐! 黃捷北上力挺:盼1/9後社會回歸平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