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顏寬恒愛吃地瓜葉是「草食系男孩」? 陳子瑜酸:明明是肉食系阿公
陳子瑜大酸顏寬恒明明是肉食系阿公,裝什麼草食男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9日投票,藍、綠參選人積極催票。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26日上午用影片介紹烏日當地的知名美食,現場工作人員稱他是「草食系男孩」,他點頭笑著應對。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大酸,「顏寬恒明明是肉食系阿公,裝什麼草食男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立堅瞎扯台灣沒有外交部 只有「台灣省外事部門」

顏寬恒昨日用影片介紹烏日當地的知名美食,他也自曝最喜歡吃地瓜葉,一旁的工作人員聽了嚇一跳,笑著說原來是「草食系男孩」,顏則是笑著應對,口中說著「嘿,草食系男孩」。

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,陳子瑜今天在臉書大酸,「顏寬恒明明是肉食系阿公,裝什麼草食男?」他指出,草食男這個詞來自日本,專指性格內向、沒有消費欲望、對男女情事沒興趣的30歲左右男性。

陳子瑜表示,顏寬恒未成年就讓交往對象懷孕、36歲就當阿公、家裡的招待所越蓋越大,「怎麼看都不像草食男,而是肉食系阿公好嗎?」他在文末說,顏寬恒跟團隊是不是都活在平行宇宙裡,看待自己的形象跟這個世界的人的觀感差這麼多。

快新聞/顏寬恒愛吃地瓜葉是「草食系男孩」? 陳子瑜酸:明明是肉食系阿公
陳子瑜在臉書發文大酸顏寬恒。(圖/擷取自陳子瑜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男、宋少卿酒駕! 黃捷:人神共憤、支持修法重罰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