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曝「動怒」影片 林靜儀火大回嗆:各種移花接木剪接
林靜儀轟國民黨公布的影片移花接木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倒數不到兩週,國民黨文傳會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,會上播放一段剪輯過的影片,轟民進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跟溫柔堅定沾不上邊。對此,林靜儀回嗆影片根本是移花接木,她重申自己溫柔堅定,但面對不公不義時,要為弱勢民眾捍衛權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立堅瞎扯台灣沒有外交部 只有「台灣省外事部門」

林靜儀上午受訪時表示,在立法院就是要為民眾據以力爭,面對不公不義時,再怎麼溫柔都要為弱勢民眾捍衛權益,抨擊藍營公布的影片竟然用這種剪接、片段的方式處理。

林靜儀強調,「我對我們的民眾,對於弱勢、苦難或平凡的民眾,我們是溫柔的,對於不公不義的事情我絕對會非常堅定,不要用這種方式試圖攻擊我」。林靜儀說,她有責任保護、守護所有弱勢、被侵佔土地的民眾,這才是真正一個民意代表或關心地方民眾該有的態度。

對於藍營公布的影片,林靜儀批評根本是利用各種移花接木剪接,她可以非常負責任跟所有選民說,「站在官員面前、站在不公不義的人面前,站在國民黨這種不公不義的政黨面前,我絕對會堅強捍衛民主應有的尊嚴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男、宋少卿酒駕! 黃捷:人神共憤、支持修法重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