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罷昶」男違停路口險釀車禍還推擠劉耀仁 林昶佐嚴正譴責
罷免團體人士與台北市議員劉耀仁發生口角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第5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明年1月9日投票,林昶佐上午在北市和平西路和南海路交叉口宣傳反罷免,不過卻有罷免團體的人直接違規停在十字路口,差點和通勤族發生車禍,還推擠台北市議員劉耀仁。林昶佐譴責粗暴的動作大可不必,強調中正萬華反暴力、不同意違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曝「動怒」影片 林靜儀火大回嗆:各種移花接木剪接

罷免案倒數不到兩週,林昶佐今日上午在和平西路和南海路交叉口宣傳反罷免時,竟有罷免團體的人直接違規停車在十字路口轉角,並下車表達反對意見,險些造成上班通勤的朋友發生車禍,甚至還推擠劉耀仁,發生衝突。

快新聞/罷免團體違停路口險釀車禍還推擠劉耀仁 林昶佐嚴正譴責
罷免團體人士將車停在十字路口。(圖/民視新聞)


「不正當的罷免,引起不理性的行為。」林昶佐說,其實很樂意所有人自由、理性的表達自己意見,但是絕對不能容忍任何一方採取暴力、無視法律的行為。他在此呼籲,任何人都不應該動手,「如果我們的立場不同,可以在1月9日做出決定」。

林昶佐強調,台灣、萬華中正在地人昭然的民主精神,卻因為一場毫無正當的罷免,罷免方甚至選擇用激烈的推擠動作侵害他人,有人為了私利、送國民黨禮物不惜激化人民的對立,這正是他最憂心、最不願看到的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智堅不選大新竹市長 鄭文燦:代表他不考慮自己、心繫新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