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男、宋少卿酒駕! 黃捷:人神共憤、支持修法重罰
高雄市議員黃捷認為酒駕人神共憤,支持修法重罰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高雄河東路上一家四口26日晚間過馬路時,被一輛高速而來的轎車迎面撞上,釀1死3傷,警方事後發現,肇事的黃姓駕駛酒測值高達1.24毫克。事隔兩天,藝人宋少卿今日凌晨涉酒駕與計程車發生碰撞,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,新北地檢署訊後,諭知新台幣3萬元交保。酒駕事件接二連三發生,高雄市議員黃捷表示,酒駕人神共憤,支持修法重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愛吃地瓜葉是「草食系男孩」? 陳子瑜酸:明明是肉食系阿公

「酒駕人神共憤,我支持修法重罰!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下午透過臉書表示,2012年葉少爺事件後,雖然促成加重酒駕致死刑責,但這兩天仍發生高雄黃男三度酒駕、宋少卿四度酒駕的事件,「最可惡的是他們都非初次犯案,而都是酒駕累,不論致傷或致死,代表他們根本毫無悔意,罪不可赦」。

黃捷認為,一次的肇事,是兩個家庭的心碎,年末的聚會多,但請不要當自私貪圖方便的人,抱持僥倖心態的人,等同蓄意害人的危險份子。

她在文末說,醉後不上路是基本常識,遏止酒後駕車也是全民共識,除了呼籲警察局嚴格執法、交通局研擬加嚴對策之外,也希望交通部能主動提出修法版本,加重道交條例和刑法刑度,嚴懲惡質的酒醉駕駛人,不再讓酒駕悲劇重演。

快新聞/高雄男、宋少卿酒駕! 黃捷:人神共憤、支持修法重罰
黃捷在臉書發文痛批酒駕。(圖/擷取自黃捷 高雄市議員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爆「罷昶」騙取連署書被鍾小平告 劉耀仁:確有其事、說謊的人一定會穿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