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各地民代齊聲援林昶佐! 黃捷北上力挺:盼1/9後社會回歸平靜
全台各地民代齊聲援林昶佐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第5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明年1月9日投票,支持林昶佐的人也遍地開花。從北到南的多位立委、市議員今天來到立法院,就是要催出不同意票。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受訪時說,希望報復性罷免明年1月9日後就能終結,讓社會回歸平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昶佐曝「很多藍營里長不苟同罷免案」 今晚合體老婆Doris掃街爭取支持

全台灣眾多青年政治工作者今天一同在立法院前召開記者會,號召中正萬華的選民,務必在明年1月9日投下關鍵的不同意票,為台灣留下認真優質的好立委。

全台眾多的青年議員及立委站出來共同聲援林昶佐,並一同懇請中正、萬華的選民,明年1月9日務必用一張張不同意票,投出台灣的未來,讓國民黨內的極端勢力知道,「無論他們想如何濫用民主制度來虛耗台灣,台灣人民都會溫柔堅定地回擊」。

黃捷受訪時說,今天特別北上參加這場記者會,就是因為時間非常緊急剩下不到兩週,希望全台民眾一起關注1月9日「中二選區」及中正、萬華區的罷免案,投票後就收尾終結,讓報復性罷免停在這一天,讓社會回歸平靜。

快新聞/各地民代齊聲援林昶佐! 黃捷北上力挺:盼1/9後社會回歸平靜
黃捷希望明年1月9日過後報復性罷免能夠終結。(圖/民視新聞)

她也提到,今天很多朋友都站出來相挺,相信有智慧的鄉親1月9日投下不同意票,終結這場報復性罷免,讓社會回歸平靜,讓願意繼續做事的人可以繼續為大家服務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罷昶」遭爆利用智能障礙妹妹騙簽連署 綠議員轟鍾小平手段惡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