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顏寬恒稱林靜儀競選影片「激起年輕人仇富反商」 他嗆:面對豪宅疑雲別閃躲!
顏寬恒批民進黨和林靜儀利用宣傳影片激起年輕人「仇富反商」情緒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下月9日登場,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今直指,對手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利用不實指控,用最新競選影片,讓年輕人「仇富反商」、操作「綠衛兵」等。對此,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透過臉書怒嗆「如果發布的影片中有不實之處,顏寬恒大可直接說出來」,他更呼籲顏寬恒面對「豪宅疑雲不要閃躲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昶佐曝「很多藍營里長不苟同罷免案」 今晚合體老婆Doris掃街爭取支持

卓冠廷近日爆出顏家在台中占用公有地,更說豪宅違建「恐怕不只一處」,對此顏寬恒今出席活動時回應,「違建不是我說了算,而是交給相關單位來調查、判斷」,他接著說,當時台中市長市民進黨籍的林佳龍,如果真的是違建,為何當時不去追查?現在才烏龍爆料。

對於外界爭議,顏寬恒仍不願正面解釋,只說「一切依照合法程序辦理」,強調建築是否占用或是違建是要由主管機關認定,不是媒體「說了算」,他更反嗆林靜儀與民進黨最新的競選影片,裡面的內容對他來說是「不實指控」,更說林靜儀「激起年輕人『仇富反商』、撕裂社會」,就像是「中共操作紅衛兵,把台灣人操作成綠衛兵」。

對此,蔡沐霖透過臉書直接請顏寬恒表態,更直言如果「覺得哪一段不實可以說出來」呼籲他正面回應豪宅疑雲不要閃躲。

蔡沐霖說,如果「顏寬恒只會模仿韓國瑜、羅智強、朱學恒之流」,還想用20世紀的老舊手法試圖挑動對立,當年輕人是塑膠,只是證明顏寬恒和放棄年輕族群觀感的國民黨根本是一個樣,甚至比父親顏清標面對媒體的勇氣還不如!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雷伊」重創菲律賓 我C-130運輸機送物資救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