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方芳要中國打台灣巴掌 她怒轟「應被褫奪公權」:包括戶籍
方芳移居中國,先前在抖音開心宣布自己拿到中國身分證,但被網友抓包是「居民證」。(合成圖/翻攝自方芳抖音)

資深藝人方芳(周正芳)近期移居中國,近日更在接受中國中央廣播電視台《看台海》訪問時表態支持中國、台灣統一,另外她更表示希望中國教訓台灣。對此,專欄作家顏擇雅怒轟,「支持武統,是明目張膽地教唆殺人,這種人應該被褫奪公權,包括其中華民國戶籍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偉殷阪神春訓二軍出發 宋家豪啟程返日備戰

方芳近日移居中國,她曾在抖音上大秀自己拿到「中國身分證」,開心喊說「我現在跟大家一樣,也是有中國公民身分證字號的人了」。近期,她在接受《看台海》訪問時表態支持中國、台灣統一,她更表示,希望中國大家長來照顧這些孩子,「小孩講道理,可以聽一聽。小孩不講理,有的時候真的是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」。

對此,顏擇雅表示,應該立刻修法。顏擇雅贊成統一的言論應受言論自由保障,但是支持武統,是明目張膽地教唆殺人,「教唆剝奪我們所有國民的生命財產安全,這是不該受憲法保障的,這種人應該被褫奪公權,包括其中華民國戶籍」。

先前有網友抓包方芳所有的只是居民證,回台仍可享用健保,因此要她剪掉健保卡。對此方芳怒嗆,她根本不在乎,「那健保卡又不是你恩賜給我的,你說我要剪掉,憑什麼你叫我剪掉,我就剪掉,我還在乎你、稀罕你」,對此,指揮官陳時中先前曾在記者會上冷回,「不用剪掉啦!不要看病就好」。


快新聞/方芳望中國打台灣 她怒轟「應被褫奪公權」:包括戶籍
顏擇雅臉書發文。(圖/取自顏擇雅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確診者曾到竹北親親果農場 老闆一家、顧客等15人採檢結果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