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世基金會一日志工 羅志祥走入偏鄉探訪患者

跨年晚會成功復出的「小豬」羅志祥,又有動作,這次是受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的邀請,當一日志工,到偏鄉5個個案家庭送年節禮物和紅包。過程中巧遇1名也叫做志祥的腦麻患者,看到小豬本尊,相當開心。

更多新聞: 學測今登場 防疫措施比照三級警戒 考生坦言壓力大

這可不是在跟自己打招呼,小豬羅志祥低調現身屏東原住民部落,探訪腦麻患者,正巧也叫做志祥。

腦麻志祥開心的咧嘴笑,很激動的點了點頭。臥床29年的他,經常透過電視看小豬的表演和主持,偶像本尊親自來看他,雖然無法用說的,肢體語言也能感受到他心情相當開心,小豬也送上年節禮物、紅包和一箱的尿布。

創世基金會一日志工 羅志祥走入偏鄉探訪患者

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長林艾樺說,「發現我們的服務對象,有很多是羅志祥的粉絲,特地打電話跟他們聯絡,沒想到一口就答應了,而且他們有幾個要求,第一個是他們不希望媒體跟拍,第二個部份他們除了想要送禮之外,他們有自己包了紅包看護墊跟尿布,希望給案家多一份禮物。」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找來同為原住民的小豬,當起一日送禮大使,來到三地門、瑪家等原鄉部落,探訪五個個案家庭,除了臥床的患者開心之外,大明星突然現身家裏,家屬也很驚喜。

創世基金會一日志工 羅志祥走入偏鄉探訪患者

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長林艾樺表示,「經由送禮的過程他也感受到,其實案家對他的歡迎與喜悅,他也很受感動。」花蓮跨年晚會成功復出的小豬,再次跑行程選擇低調做公益,試圖轉扭形象,一步步重回演藝圈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一學生家長確診 復旦高中預防性停課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