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前掃蕩賭場! 警查緝莊家賭客全被逮

屏東警方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,分別在屏東市和屏東縣鹽埔鄉,查獲天九牌職業賭場。屏東市忠孝路的賭場隱身民宅內,莊家及賭客17人,被當場逮獲。至於鹽埔鄉的賭場則是藏匿在,偏僻果園內的鐵皮工寮,26名莊家及賭客,也難逃法網。

更多新聞: 太扯!三寶婦鑽車縫自摔反告卡車肇逃 駕駛發行車紀錄片狠打臉

警方衝入民宅內,大聲喝斥,展現掃蕩威力。

民宅內包括莊家和賭客,總共17人,全被警方震喝住。

屏東市忠孝路這處民宅,暗藏天九牌賭場,警方埋伏蒐證後,持搜索票查緝,當場查獲莊家和賭客,共計17人。

年前掃蕩賭場! 警查緝莊家賭客全被逮

屏東分局第二組長蘇文宏說,「共計17人現場並查扣,賭具天九牌骰子監視器,及賭資共計,新台幣137710元等證物。」無獨有偶,屏東縣鹽埔鄉這處偏僻果園內,鐵皮工寮也暗藏職業賭場。

警方一舉破獲,當場查獲簡姓主嫌和賭客,總共26人,並查扣抽頭金和賭資71萬多元。

年前掃蕩賭場! 警查緝莊家賭客全被逮

屏東縣警察局督察科員黃治憲表示,「女子大都是以菜籃族為主,男子大概也都是一些無業的,無業男子這樣。」賭場藏身偏僻果園,除了隱匿,另一方面也是便於逃脫,不過警方以優勢警力壓制,賭客們只能束手就擒。

警方強調農曆春節將近,取締不法沒有假期,賭場是治安毒瘤,警方將持續展現取締決心,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心存僥倖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梟頑強開2槍拒捕 警避開彈雨擒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