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人實測!他們在台北街頭「指天空」 路人反應網笑瘋
YouTube頻道「油條兄弟」近日挑戰實境整人,站在台北熙來攘往的街道上,一群人指著天空議論紛紛,大部分路人都會好奇抬頭往上看,笑翻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「油條兄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YouTube頻道「油條兄弟」經常分享搞笑短劇、實境整人秀等影片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。

更多新聞: ØZI出招安撫Keanna!超神歌詞暗藏玄機 網讚:難怪會暈船

近日他們再來挑戰實境整人,站在台北熙來攘往的街道上,一群人指著天空議論紛紛,看周邊路人會有何反應,果然不出所料,當成員指向天空,嘴裡不斷喊說:「那個!那個!好漂亮喔!」大部分路人都會好奇抬頭往上看,試圖去尋找他們手指的方向,也讓網友笑說「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」、「超愛街頭實測系列的」、「我一定也是那吃瓜群眾」。


更多新聞: 脫胎換骨!郭書瑤拔除「殺很大」印象 用盡全力成全方位女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