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感謝國軍守護家園 蔡英文下達「過年任務」務必遵守
今(21)日總統蔡英文春節勗勉空軍第七飛行訓練聯隊。(圖/民視新聞)

今(21)日總統蔡英文春節勗勉空軍第七飛行訓練聯隊。總統表示,再過不久就是農曆新年,感謝全體中華民國國軍堅守岡位,同時她也特別下達一個任務,請大家務必遵守,過年期間輪值弟兄姊妹務必打電話問候家人、好好陪伴家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曾籲立陶宛更改台灣代表處名稱? 美國務院嚴正駁斥

首先,蔡英文感謝國軍堅守岡位守護國人日常,今天前往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、海軍富岡雷達站的,視察國軍戰備操演以及對海情掌控。雷達站吳站長說,他有信心有能力可以守護家園。相信現場七聯隊弟兄姊妹也有同樣自信能力捍衛領空、保家衛國。

蔡英文指出,空軍七聯隊不僅擔負戰備任務,也進行飛行訓練。每位優秀戰績飛行員,必須來到此受訓才能成為主力戰機飛官,因此現場各位教官都是空防戰力重要關鍵,特別是新增的勇鷹號高教機,以及如火如荼換裝訓練。

蔡英文表示,「空軍出英雄,地勤一半功」,地勤兄弟姊妹不分晝夜,為戰機執行檢查保養,是守護飛行安全的關鍵,因為各位付出,戰機飛行員才能安心出動捍衛領空。

蔡英文說,再過不久就是農曆新年,感謝全體中華民國國軍堅守岡位,讓國人安心過年。同時,蔡英文下達一個任務,「請大家務必遵守,過年期間輪值弟兄姊妹務必打電話問候家人,能與家人過年的弟兄姊妹務必好好陪伴家人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春節將至防堵非洲豬瘟 內政部:從疫區帶肉品入境最高處7年徒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