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薪54K男怨「年終獎金」太少!網友看數字全怒了:是炫耀文?
一名男子不滿自己領的年終太少,上網抱怨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幾年,受到疫情影響之下,有部分公司無法發放年終,不過,卻有一名男子上網抱怨,稱自己公司年終「發的太少」,並貼出自己的薪資收入單喊「是否該離職」,不過該網友的月薪曝光後,反倒吸引一票網友怒罵該男子「是在炫耀」。

更多新聞: 月薪6萬繳完房貸「直接吃土」他慘問誰月繳3萬?內行曝殘酷關鍵

該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寫下「公司給的年終好少,請問該離職嗎」,根據他貼出的薪資表,月薪超過5萬4千元,任職公司年終也有給超過1個月;這樣的條件也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。

不少人怒留言「是在炫耀?」、「有的人連年終都沒有是在嫌什麼」、「我刷了本子,都沒有這一條資料呢」、「年輕人剩一張嘴噢」、「有總比沒有好了吧。怎麼現在那麼多人都那麼不滿足啊」,也有人點出關鍵,稱「第一,你的年資多少不清楚;第二,行業別不清楚!第三,覺得自己可以到更好的地方,領到更好的年終,那就可以去」。

更多新聞: 她看上「地上權70年」透天!網全勸別衝動曝「1關鍵」:等於長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