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網/衛冕冠軍32強爆冷落敗 大坂直美:刪除社群軟體

澳洲網球公開賽爆出大冷門,曾經兩度封后的衛冕冠軍大坂直美,在32強苦戰3盤不敵世界排名60的對手,賽後受訪表示,會暫時刪掉社群媒體遠離塵囂。另外,尋求生涯第21座大滿貫金盃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(Rafal Nadal),則是以3-1的盤數贏球,挺進16強。

更多新聞: 攻城獅洋將變陣 週五高雄踢館鋼鐵人

澳洲網球公開賽一直是大坂直美的福地,曾經在此兩度封后,更有衛冕冠軍身分,但在32強卻踢到大鐵板。面對世界排名60的美國好手Amanda Anisimova,大坂先盛後衰,拿下第一盤戰況急轉直下,決勝盤被逼進搶7賽末點,Anisimova再用全場第11記ACE球,帶走勝利。

鏖戰3盤大坂直美以6:4、3:6、6:7敗下陣來,止步32強,大坂直美說,「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場網球比賽,但打完後就會有很多紛擾接踵而至,我可能會把手機的IG和推特軟體刪掉,好幾個星期都不重新安裝。」

衛冕冠軍32強敗冷敗 大坂直美:刪除社群軟體

大坂直美曾因心理健康問題,拒絕賽後訪問引起關注,睽違4個月再登場,衛冕冠軍爆冷出局,不免又要被拿來作文章。

同樣是傷癒復出,西班牙蠻牛Rafal Nadal在32強面對俄羅斯對手打得強勢,一發得分率高達83%,鏖戰4盤耗時2小時50分鐘,以6:3、6:2、3:6、6:1獲勝,晉級16強,繼續朝著爭奪第21座大滿貫之路邁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名字在中國網站「被消失」!NBA球星坎特再嗆中共:可笑又可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