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聯幫堂口橫行犯案累累 警蒐證一網打盡

「北聯幫」北正堂,橫行在台北、台中一帶,警方調查,他們用假鈔,向被害人購買虛擬貨幣「泰達幣」,在現場事跡敗露時,嫌犯竟然毆打被害人,詐騙轉為行搶,而且,他們手段兇殘,幫派內部分贓不均,竟然還動用私刑,警方經過長期蒐證,在台中一間旅館,將堂主和幫眾等8人,逮捕歸案。

更多新聞: 應召站成員兼差外送員 白天送餐晚上"收款"

大批警力守在旅館房門外,下一秒,破門而入,只見嫌犯還在睡懶覺,一看到警方,立刻驚醒,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,就已經被員警團團包圍,睡在另一床的同夥也被上銬逮捕。

北聯幫堂口橫行犯案累累 警蒐證一網打盡警方會這麼大陣仗抓人,是因為綽號「鴨鴨」的主嫌、北聯幫北正堂堂主,長期橫行台北、台中一帶,涉犯多起案件,有妨害自由、毀損、傷害等前科。

去年又被爆出,他在網路找賣家,佯稱想買27萬顆泰達幣,帶著785萬元假鈔交易,還特地選在燈光昏暗的車內,被害人一發現不對勁,嫌犯由騙轉變為行搶,還毆打對方。

北聯幫堂口橫行犯案累累 警蒐證一網打盡

以鴨鴨為首的北正堂,誇張行徑還不只對外,對自己人也很兇殘,警方長期蒐證,將躲在各地的8名幫派份子逮捕到案,北投分局副分局長車宇基表示,「查扣作案用的新台幣偽鈔785萬餘元,開山刀彈簧刀行動電話平板電腦,及K他命毒品等贓證物」、「甚至內部分贓不均,開刑堂私刑幫眾,行徑囂張。」

北正堂長期為非作歹,用假鈔買泰達幣,想大賺一筆,最後全被警方一網打盡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沒戴口罩、沒實聯制! 萬華破兩起賭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