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「棒球美少女」兩度來台開球!飆102公里速球掀熱議
坪井美沙音兩度來台開球。(圖/翻攝自@misato1030 IG)

體育中心/李國綸報導

日本新世代「棒球美少女」坪井美沙音(坪井ミサト)身材嬌小,但憑藉學生時期9年棒球經驗,幫她打下扎實基本功,能夠投出超過100公里的速球。曾經兩度受邀來台開球,坪井在台灣也有不少粉絲,近期她更在社群媒體秀出狂飆102公里速球的影片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林智勝改披龍袍機會大 農曆年前有望確定

坪井美沙音近期參訪福岡巨蛋,並且體驗了各種互動競賽,揮棒、跑壘樣樣來,她在各項遊戲中轟出全壘打、飆出102公里速球,讓她雀躍地手舞足蹈,「投、打、跑樣樣來,因為太有趣了,回家的時候我才發現汗流浹背」。

坪井美沙音提到,福岡巨蛋有各種體驗遊戲,可以跟軟銀隊球星們一決勝負,包括與以腳程聞名的「福岡最速男」周東佑京比跑壘,還可以站在打擊區,體驗王牌投手千賀滉大的160公里火球,各種好玩的體驗讓她相當激動,也推薦粉絲有機會造訪福岡,一定要來玩。

日本「棒球美少女」兩度來台開球!飆102公里速球掀熱議
坪井美沙音飆出102公里球速。(圖/翻攝自@misato1030 IG)


25歲的坪井美沙音是日本新生代演員,出生於奈良縣,除了演藝事業,她也熱衷於運動,身材緊實且擁有令人稱羨的腹肌,健康甜美形象讓她人氣扶搖直上。坪井美沙音曾兩度接受中職桃猿隊邀請,來到台灣開球,一次投出97公里的球速,儘管第二次失手只投出「59公里」,但還是讓台灣球迷印象深刻。

從小學一年級接觸棒球,一直打到初中三年級,最高球速記錄是107公里,坪井美沙音還曾經前往美國大聯盟春訓,接受大咖球星「巨怪」強森(Randy Johnson),以及旅美的菊池雄星、青木宣親等明星球員的指導。

日本「棒球美少女」兩度來台開球!飆102公里速球掀熱議
坪井美沙音笑容甜美,棒球實力更是不容小覷。(圖/翻攝自@misato1030 IG)



更多新聞: 台灣棒球再登世界第二 日本第一.南韓第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