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球傳統下泰迪熊雨 棕熊收5萬多隻破紀錄

丟泰迪熊活動,是冰球界裡一個熱鬧又溫馨的傳統,當地主隊攻進第一球之後,球迷開始把準備好的泰迪熊,或是其他的布偶丟進球場,就像下泰迪熊雨一樣,美國冰球聯盟賀喜棕熊隊,今天(23日)就在主場舉行了年度丟泰迪熊賽事,收到破紀錄的52341個布偶,整理之後,將分送到各慈善機構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王柏融驚喜不斷!新庄剛志親「跨海」留言、登關鍵字熱搜排行

當地主賀喜棕熊的Axel Jonsson-Fjallby,攻進第一球之後,比賽暫停,因為全場球迷最歡樂的時刻到了,把事先準備好的泰迪熊,或是其他的布偶,全部往球場裡面扔。

丟泰迪熊,是冰球界裡一個熱鬧又溫馨的傳統,是在1993年,由加拿大的球隊開始的,現在不只在北美,全世界的冰球隊都會玩這樣的活動,在選定的一場比賽裡,當地主隊首度得分,現場馬上下起泰迪熊雨,非常壯觀。

冰球傳統下泰迪熊雨 棕熊收5萬多隻破紀錄
因為疫情,棕熊2年沒辦這個活動,一恢復,球迷馬上鼎力相助,今年是球隊的第20屆丟泰迪熊賽事,總共收到了52341個布偶,不僅刷新了隊史紀錄,也打破了世界紀錄,球員也趁機玩一下,躺在布偶堆還很難站起來。

球隊所收集到的布偶,將會捐給當地超過25個的慈善機構,棕熊隊是NHL首都隊的小聯盟球隊,這場比賽雙喜臨門,布偶數破紀錄,球隊也以5:0大勝哈特福狼群隊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峮峮實戰「原味球衣」義賣超熱銷!結標金額飆破18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