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當你家?婦人自備圍巾 替小朋友剪頭髮

真的把超商當自己家!週六(22日)有民眾到新竹竹北一間便利商店,卻看到有人在幫小朋友剪頭髮,一旁就是熟食區,擔心造成衛生隱憂,除了PO文投訴,還質疑理髮師疑似就是超商店員,並且從去年(2021年)11月起,就有在超商剪頭髮的紀錄。但便利商店始終低調,不做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雙鐵防疫措施升級 即起車廂內禁止飲食

小朋友圍上剪髮圍巾,閉上雙眼,正在剪頭髮,背景還傳來輕音樂,但看看後面熟悉的垃圾桶,還有大冰箱。這根本不是髮廊,而是便利超商。

民眾說,「太離譜了,吃東西喝飲料都還好,剪頭髮的話,行為有點異常。」

超商當你家? 婦人自備圍巾 替小朋友剪頭髮

週六,簡先生到了新竹竹北這一間便利超商,買完餐點要內用,剛坐下就目睹1名婦人在便利商店裡,替2位小朋友剪頭髮,完全不顧旁人正在用餐,根本把超商當自己家。看看現場內用區位置這麼小,民眾來往踩來踩去,難保這些剪下來的頭髮不會四處飛,造成衛生疑慮。

簡先生指出,「我就坐在她位置的對面在吃飯,然後我看她剪頭髮,頭髮一直飛得到處都是,我當下覺得很不舒服,冷氣跟風這樣吹,旁邊都是熟食區,我的考量點就是衛生的問題。」

超商當你家? 婦人自備圍巾 替小朋友剪頭髮

姐姐剪完換弟弟剪,爸爸媽媽就在一旁,似乎不覺得行為不太妥當。而且這早就不是第一次。

打開臉書,這名婦人從去年11月起,就有在便利商店幫小孩剪頭髮的紀錄,讓人懷疑「便利剪髮」的行為是不是長期以來一直得到店家默許?甚至被指控疑似是店員。

便利商店低調不回應,掀起風波後,貼文已經被刪除,留下沒有解開的疑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竹5確診個案 來自桃園自貿港區群聚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