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捨徐若瑄遭捲「蕾宏事件」 丁寧深夜發千字文舉暖心事蹟:請勿謾罵
不捨徐若瑄遭捲「蕾宏事件」,丁寧發千字文力挺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、丁寧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徐若瑄先前無奈遭捲入李靚蕾和王力宏婚變事件,儘管過程中徐若瑄三度發聲明捍衛自己名聲,仍然遭到大批網友批評,如今時隔一個多月,事件稍稍平息,曾和徐若瑄合作電影《孤味》的丁寧今天(23日)在臉書上PO出千字長文,並列舉徐若瑄拍戲過程中的暖心舉動,呼籲大家停止謾罵。

更多新聞: 過年最不該出現的糖果!他指「這1條」比苦茶糖還難吃:塑膠口感超重

不捨徐若瑄遭捲「蕾宏事件」 丁寧深夜發千字文舉暖心事蹟:請勿謾罵
丁寧不捨徐若瑄遭捲「蕾宏事件」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丁寧在臉書寫道,「我很喜歡Vivian我真的很喜歡Vivian,她是我這兩三年來非常喜歡的新朋友。」,她說道拍《孤味》的時候徐若瑄主動前來搭話,並大讚她在電影《幸福城市》的表現,事後還實現諾言到金馬影展現場力挺。另外在《孤味》試片結束後,徐若瑄邀請大家吃飯,更在聚會結束前關心每個人回家的方式,看到新人演員陳妍霏也關心「妳怎麼回家?搭捷運?確定捷運站家人可以去接妳嗎?」。

丁寧還表示徐若瑄會如此心思細膩,都和她從小的家庭生活環境有關,徐若瑄從小父母離異,媽媽為了生計帶著她和姊姊到札幌賣台灣高山茶維生。「她吃過太多苦,所以希望別人不要吃苦。」,《孤味》上映後大概有一百多場包場與映後,徐若瑄幾乎場場到,「孤味賣了2億她真的功不可沒。淑芳阿姨金馬頒獎典禮的服裝也是Vivian去談的」。丁寧再說道徐若瑄為了可以好好將小孩生下來,硬是在床上躺了八個月,保住小孩。「所以她也常常在提醒我不要兇小孩,小孩沒有問題是我們自己有問題!她愛家人愛孩子愛朋友,接受過她的關心的人太多太多。」。

列舉徐若瑄過往暖心舉動後,向近期對她不滿攻擊的網友表示「有些網民跟著新聞的捕風捉影情緒亢奮,義憤填膺,在罵她的當下你真的敢百分之百的肯定自己的判斷是對的嗎?」並說道「我贊成你對這件事情說出自己理性的解析,你也可以不喜歡她的音樂,但是如果你謾罵她個人的一切,就不妥了,最重要的是,這些負面能量會不會影響她多少我們不知道,但確定會在你生命裡面變成你的。好的能量是自己累積出來的,不好的能量也是自己造成的。你是不是很想罵我,想想再罵。Vivian !加油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峮峮實戰「原味球衣」義賣超熱銷!結標金額飆破18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