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亞旭+30人確診自貿園區停工 陳時中:員工家人加強自主健康管理
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要求園區員工家人進行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今指揮中心公布新增52例本土確診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現在要求亞旭和鴻佰現在要「全面停工」,在亞旭同職場停工的同時,要求他們居家隔離,同住家人都要求加強型自主健康管理,換句話說就是不能任意移動、避免出門和搭乘大眾交通工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一口氣新增30人染疫! 鄭文燦:亞旭電腦群聚案已100人確診

陳時中說明桃園遠雄加值自貿園區防疫應變作為,園區內共有2棟大樓,加起來約有3千人,鴻海集團旗下的鴻佰科技檢驗500人驗出17人陽性,陳時中宣布,即刻起園區全面停工。在亞旭同職場停工的同時,要求他們居家隔離,同住家人都要求加強型自主健康管理,換句話說就是不能任意移動、避免出門和搭乘大眾交通工具。

陳時中繼續說明,除了加值園區,明天所有工作人員都要在禮拜一進行PCR採檢,約略有4500人,目前居家隔離的人也將進行2採,同天將根據疫情情況,加發快篩試劑,如果疫情相對的穩定,加強自主管理的人也會進行週期性的篩檢,還是要看週一週二採檢情況,再來做滾動式檢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圓山廚師哥、友人聚餐確診「匡列11人」 曾去瓦城汐止遠雄店、星巴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