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圓山飯店廚師1家3口確診 413名員工快篩結果出爐
圓山飯店廚師確診。(圖/擷取自圓山大飯店臉書)

國內今日新增52例本土個案,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證實,圓山女廚師1家3口確診,以及女廚師哥哥友人確診,感染源待釐清。圓山飯店稍早也公佈26位員工PCR、413員工快篩結果,均為陰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亞旭、鴻佰無限期停工! 指揮中心啟動「3作為」:員工設電子圍籬居隔3天

陳時中下午說明,房仲案18375(哥哥),妹妹是案18396圓山飯店廚師,母親案18441及哥哥友人案18397,案18375自覺有症狀後,前往採檢陽性,並通知母親、妹妹、友人,快篩陽性後通知,這些個案感染源是為誰還在釐清,哥哥友人住在新北市,其他3人住在北市,關係及源頭由雙北調查中。

圓山飯店稍早也在臉書表示,「我們都平安,感謝大家的陪伴與鼓勵!」今下午4時,從台北市士林區健康服務中心傳來好消息,與染疫同仁接觸被匡列的26位同仁PCR檢測,結果均為陰性,目前26位同仁仍依照規定在防疫旅館隔離中。同時圓山也完成413位同仁的快篩檢測,結果都呈陰性反應。

圓山飯店指出,這次同仁染疫事件,飯店以「即時」與「誠實」的態度,迅速對外說明處理進度與結果,感謝大家的信任與支持。圓山飯店承諾,下星期就要過年了,要讓所有貴賓毫無疑慮的走進圓山,一定會持續以最高規格的標準進行防疫工作,陪大家快樂健康過新年。

快新聞/圓山飯店廚師1家3口確診 413名員工快篩結果出爐
圓山員工快篩出爐。(圖/擷取自圓山大飯店臉書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1年打1劑疫苗即可? 輝瑞:比頻繁追加注射更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