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極限運動會首見!身障運動員挑戰滑雪大招

在美國亞斯本舉辦的世界極限運動會,出現一個振奮人心的畫面。一名腰部以下癱瘓的身障運動員,挑戰滑雪大招,雖然兩次嘗試最後都失敗,但依舊獲得熱烈喝采。

更多新聞: 「邀訪中國卻又封鎖我IG」 坎特:姚明太虛偽

在一旁人員協助下出發,滑雪運動員TrevorKennison,即將寫下歷史。

落地時跌倒沒能成功,就連主播都為他惋惜,原來這是世界極限運動會第一次有身障人士,挑戰大招。

身障滑雪運動員坎尼森說,「我的角度有點太大,我會再次嘗試放慢一點然後沉穩落下。」

半身癱瘓仍不放棄 坎尼森改挑戰坐式滑雪

雖然第一次嘗試失敗,但Kennison獲得全場熱烈歡呼,第二次自己出發,再次挑戰。

差一點點就能成功,他的精神仍舊獲得欽佩,雖然不是正式比賽,Kennison還是獲得主辦單位頒發獎牌肯定。

半身癱瘓仍不放棄 坎尼森改挑戰坐式滑雪

身障滑雪運動員坎尼森表示,「在那之後我有一點痛,但我希望我能再慢一點,我們更換了雪板重新打蠟,所以確實會變得比較快,無論如何我希望我能順利落地,但我依舊感激有這個機會。」

2014年的一場意外,讓Kennison腰部以下幾乎癱瘓,但他沒有放棄熱愛的滑雪運動,改從事專屬身障人士的坐式滑雪,繼續在銀白色天地,挑戰自我極限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爺爺傳承冰球愛 自家打造"陽台冰球場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