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今+3 聯邦銀隔離者1例、亞旭相關2例

桃園周一增加3例本土確診,兩例和亞旭相關,另一例是聯邦銀行群聚有關!遠雄自由貿易港加值園區,上午展開4500人大採檢,包括周邊貨運站以及非貨運站員工。桃園市府建議物流司機等族群,也該納入採檢!目前加值園區32間公司全面停工,至於確診人數最多的亞旭、鴻佰兩公司,員工至少得做3次PCR,才有機會復工!

更多新聞: 酒測值達1.26 駕駛撞3機車再摔6米深水溝

自貿港內排起長長人龍,爆發百人群聚後,展開4500人大採檢!前進指輝所研判,一定還有確診!

前進指揮所指揮官 王必勝說,「明天是加值園區,相關公司的二採,我相信還是有不少人,有確診的狀況,所以明天我會要求他們,所有的加值園區的,現在沒有在集檢所的,通通都要來現場採檢。」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要求,「1/10曾經在自貿園區,相對的重災區亞旭、鴻佰,這兩家公司曾經有服務過的,盡速出來採檢。」

桃園今+3 聯邦銀隔離者1例、亞旭相關2例

鼓勵曾接觸加值園區民眾,趕緊出來採檢,找出隱藏傳播鏈。

整起亞旭群聚案,加值園區AB兩棟大樓,目前無限期停工,員工通通居家隔離,目前篩檢對象包括DHL、日本近鐵國際物流中心,包括貨運區和非貨運區,所有員工都得進行採檢!

桃園市長 鄭文燦說,「像是報關行、貨運承攬業者,或物流車隊也可以來採檢。」

但桃園又新增三人確診!

桃園今+3 聯邦銀隔離者1例、亞旭相關2例

18487聯邦銀行家屬,解隔離前採檢確診,因為已在匡列名單,目前沒有社區風險,18488是亞旭相關,在採檢站驗出,Ct值26,已匡列同住4家人隔離!18489,19歲某科大生,也在亞旭打工,一採陰,但二採驗出陽性。

桃園市長 鄭文燦說明,「感覺身體有不適,由市府安排到醫院做二採,他的生活足跡較為單純,只有同住的母親,一人匡列隔離。」

新增確診但比起前一天兩位數字,本土案例少很多,桃園市府和前進指揮所持續呼籲民眾踴躍採檢,和時間賽跑,務必做到社區清零!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吳俊德、周秉瑜、SNG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週一本土+8 港區周邊賣雜貨母子也確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