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納豆驚傳腦出血開刀 經紀人:例行性檢查沒事

剛過完41歲生日的藝人納豆,今天驚傳腦出血,並且送到國泰醫院開刀,原本預計要錄影的綜藝節目也臨時請假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,納豆表舅侯友宜也親自致電給納豆關心,對此納豆經紀人低調回應說只是例行性檢查,人沒事,請大家別緊張。

更多新聞: 年節國道運量增 高公局請「柴神」發月曆慰勞員工

藝人納豆,以幽默搞笑的風格,在綜藝節目和主持上有精彩亮眼的表現,然而卻在24號傳出他腦出血緊急送醫開刀!

納豆臉書頁面停留在23號下午,說正好看到以前的日本綜藝節目,被感動到淚流滿面,看不出來有任何異狀,想不到卻突然送醫開刀,底下網友留言紛紛湧入,要納豆身體趕快好起來,希望一切平安!而經紀人也傳訊息報平安。

藝人納豆驚傳腦出血開刀 經紀人:例行性檢查沒事

說沒有事,是因為早上身體不舒服去做了例行性檢查,醫生建議休息所以跟節目請假,人沒有事,謝謝大家的關心,不過突然送醫也讓跟納豆感情非常好的表舅侯友宜,趕快打電話關心。

藝人納豆驚傳腦出血開刀 經紀人:例行性檢查沒事

新北市長 侯友宜說,「我有跟納豆的媽媽,通上電話,我們很希望藉大家力量,為納豆集氣,讓納豆能夠平安無事,希望納豆加油。」

剛過41歲生日的納豆,身高158.7公分,體重70公斤的他,因為身材矮小、外型討喜,以諧星形象出道,在「大學生了沒」展現主持功力,兩年前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讓人看見他不只會搞笑會主持還會演戲!如今因為身體不適住院觀察,手上幾個主持節目暫時先請假請人代班,希望納豆早日康復,繼續重回螢光幕前帶給大家歡樂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圓山飯店慘虧3千萬 週二復業拍片救業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