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節採購人潮掩護 天酒賭場藏身傳統市場

趁著市場買年貨的人潮眾多,這處賭場藏身傳統市場,多人以天九牌聚賭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在24日下午一舉被警方破獲,當場查獲聚賭現場,還有賭資近10萬元,2名賭場主持人以賭博罪移送法辦,賭客11人則以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裁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長榮鳳凰酒店群聚增1北部女確診 花蓮12處足跡含火車站、7-11與銀樓

大批警察人馬衝進傳統市場,推開大門,直接查獲聚賭現場。桌上全擺滿賭資和賭具,幾名賭客在員警大聲斥喝之下,全都乖乖坐好。

羅東分局偵查隊長吳文榮表示,「羅東分局接獲情資,近來在羅東鎮某傳統市場內,有民眾聚賭,二十四日專案小組見時機成熟,動用大批的警力,持搜索票前往查緝。」

年節採購人潮掩護 天酒賭場藏身傳統市場

這一處賭場藏身宜蘭羅東的傳統市場,以為年節採購的人潮來來往往,不會有人發現,不過早就被警方掌握,專案小組在週一(24日)下午動用大批警力,直搗黃龍,當場查獲朱姓、李姓2名賭場主持人及賭客11人以天九牌賭博財物,查扣賭具天九牌1副、骰子3顆及賭資近10萬元。

羅東分局偵查隊長吳文榮說明,「全案將朱姓、李姓兩名賭場負責人,依刑法賭博罪移送宜蘭地檢署來偵辦,賭客的部分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來裁處。」

原本想在過年前大賺一筆好過年,沒想到隱身市場的賭場,一舉被警方查獲,2名賭場主持人,與11名賭客全都被逮,讓年節氣氛變了調。

年節採購人潮掩護 天酒賭場藏身傳統市場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爆群聚 宜蘭衛生局:案18495可能是首名個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