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心科攜手英商 搶攻車載資訊娛樂系統及物聯網市場
(圖/晶心科官網)

晶心科表示,與英國矽智財廠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合作,搶攻擴增實境AR/虛擬實境VR、車載資訊娛樂系統及物聯網領域市場。

更多新聞: 旺宏、世界先進防疫升級 啟動居家異地辦公

晶心科(6533)總經理暨技術長蘇泓萌表示,透過與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建立合作夥伴關係,將提供一種快速簡捷的方法來驗證圖形處理器(GPU)IP單元,為客戶減少系統單晶片設計時間,並降低風險和成本。

晶心科指出,這次與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合作,是將IMG BXE-2-32 GPU和晶心科的64位元中央處理器Andes AX45,在現場可程式設計邏輯閘陣列(FPGA)平台上一起進行驗證,平台包含網路、記憶體和周邊設備。

由於Imagination Technologies是蘋果(Apple)的合作夥伴,晶心科與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策略合作的效益,備受市場關注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中信金儲備幹部招募逾80人 首年挑戰百萬年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