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150萬劑莫德納下午抵台! 蘇貞昌籲快打疫苗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證實150萬劑莫德納疫苗將在下午抵台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視察龜山集中檢疫所,並證實150萬劑莫德納疫苗將在下午抵台。他表示,此波變種病毒特性是傳播快、症狀輕,國內藥品準備充足,口服藥也陸續抵台,面對疫情戒慎但不必恐懼,也呼籲民眾盡速施打疫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KMT支持度剩15.6%! 范世平:國民黨的未來不斷老化想到就可怕

蘇貞昌受訪表示,今早行政院召開擴大疫情會議,掌握整個疫情狀況,這波變種病毒特性是傳播快,但症狀輕,國內所有藥品準備足夠,口服藥品也陸續進來,目前輕症分流也執行順利,今天特地到場來看,減輕醫療負擔。

蘇貞昌呼籲民眾面對疫情「戒慎但不必恐懼」,應配合防疫作業,尤其施打疫苗很有效,今天下午會有150萬劑莫德納進來,希望國人依照相關預約等作業,盡快施打疫苗,保護自己保護家人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要讓旅行更便利 英國拍板「完整接種疫苗者免強制採檢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