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返鄉慶團圓!張智成客串賀年片 領紅包竟被催「早日成家立業」
許久不見的歌手張智成近日客串新春短片與粉絲見面,沒想到戲外單身多年的他,竟意外在戲中遭到假爸爸催婚。(圖/翻攝「Danny_AhBoy [CHANNEL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46歲大馬歌手張智成出道20年,以美聲療癒不少粉絲,他去年3月宣布無合約狀態後,在年底又在IG表示「重投音樂懷抱」,也讓歌迷們相當期待他的音樂新作,不過除了作品外,粉絲們也相當關心他的感情生活,而適逢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近日他客串新春短片「歡樂滿堂」時,在裡頭飾演適婚年齡,帶著女朋友回家的大哥,在過年傳統領紅包的環節,還讓戲中飾演他爸爸的演員,語重心長地對他說:「早日成家立業!」意外在劇中被催婚。

更多新聞: 單飲高粱覺得太烈!老外飛金門改嚐高粱特調咖啡 大讚:完美融合超好喝

張智成此次在新春短片「歡樂滿堂」中,飾演大馬YouTuber Danny(許佳麟)的哥哥,影片講述Danny游子返鄉與家人團聚,講述與家人美好團聚的心情,提醒觀眾們新年該珍惜與家人相聚的時光,而在影片中張智成演出適婚年齡,並有另一半的角色,過年返鄉領紅包時還被劇中爸爸虧說:「早日成家立業」,沒想到戲外單身多年的張智成,竟意外在劇中被催婚,雖然只是配合劇本演出,不曉得現實生活何時會成真,不過粉絲們能透過短片,看到多年未見的張智成,也算是相當值得了。

更多新聞: 母子情深!周湯豪談感情觀「做決定都會想到媽媽」 直呼:她就是我的人生